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17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岩龙 李群 朱成剑 韩颖 封生华 王彦 王金圆 郑晓磊 王晓 侯庆丹 刘海河 纪翔 王春霞

幸福城监狱

第一师幸福城监狱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题活动动员会,结合监狱工作实际,部署安排幸福城监狱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题活动方案。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主要领导、业务管教、监区民警代表及机关全体民警共65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_副本

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龚学海作动员讲话,龚学海要求要高度重视“学转促”活动的开展,迅速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方案;要从严从实抓好“学转促”活动,要加强民警的思想教育和会议精神、内容的学习,在民警中树立正反典型,使活动开展的“有血有肉”;要加大“学转促”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专题活动的有效开展。

沙河监狱

沙河监狱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副局长、代理监狱长周开纪主持会议,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民警及监区主要领导参会。

1_副本

周开纪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求突破,在促进工作落实上见成效,推动“两学一做”不断深化,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充分认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结合监狱实际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塔门监狱

塔门监狱在机关四楼会议召开了“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动员大会,监狱长张小军主持会议,各监区主要领导、监区民警代表、机关全体民警120人参加会议。

照片 005_副本

监狱领导组织领学了兵团监狱管理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民警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自觉践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各监区支部领导要深入查找监狱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严厉整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等不正之风。

且末监狱

且末监狱副政委王华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监狱主要领导及在岗民警参加了学习。

5R1A2381_副本

传达学习中,民警听取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认清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对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对活动开展的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乌鲁克监狱

乌鲁克监狱召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监狱机关及监区全体民警参加动员大会。

IMG_9990_副本

乌鲁克监狱纪委书记张拥军带领全体民警学习了《乌鲁克监狱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监狱实际,明确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把全年活动分为全体动员、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并提出五项主要措施和四项工作要求。

动员大会本着全面覆盖、全部参与、不漏一人的原则,让全体民警认清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全年活动目标任务,为全年开展“学转促”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芳草湖监狱

芳草湖监狱召开“学转促”活动专题会议,监狱党委成员、机关、各监区科级以上民警参加了会议。

IMG_5240_副本

监狱纪委书记曹刚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向全监民警发出号召,进一步明确“学转促”活动的目标、任务及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全面覆盖,全员行动,并将学习任务进行分解,定主题、划重点、强宣传、严落实,充分调动民警学习的积极性,争取学习效果显著。

钟家庄监狱

钟家庄监狱召开“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深化“两学一做”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建设,有力夯实“学转促”专项活动基础,监狱180余名民警参加大会。

“学转促”动员大会_副本

监狱纪委书记张国峰作动员讲话,强调广大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学、转、促”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严格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并对“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广大民警在深“学”上下功夫,在真“转”上求突破,在严“促”上见实效,始终坚持以总目标为统领,认识上要再统一、任务上要在明确,重点上更突出、方法上要再改进,制度上要再创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监要求,强化“一岗双责”、从严治警,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开创监狱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兵团监狱管理局重大决策部署和传达学习近期文件精神。

动员会场_副本

党委书记胡春丽就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充分认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警高专工作实际,把“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抓紧抓实,推动“两学一做”不断深化,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转变作风,认真履职,成为政治上过硬、作风上扎实、廉洁上自律、工作上担当的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警高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蒋若薇主持了会议,纪委书记、政治处主任王新德对警高专扎实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