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图木舒克监狱举办“庆五一 唱红歌 喜迎十九大” 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17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兴古 柯祥菊 赵万寿 张春伟

为丰富和活跃监狱民警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民警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监狱文化风尚,唱响爱国主旋律,4月26日,图木舒克监狱工会举办“庆五一、唱红歌、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全体合唱_副本

三监区_副本

繁花似锦的春天,红色金曲唱响监狱,此次比赛共有5个工会代表队参加,参赛演员中,既有工作30多年的老民警,又有刚刚跨入警营的年轻民警。比赛在机关工会代表队合唱的《监狱人民警察》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阵容整齐,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黄河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一首首经典红歌,伴着优美的旋律,唱出了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监狱事业的无限热爱。

一监区_副本

DSCF9150_mh1493190990146_副本

演唱比赛场面宏大,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民警职工的喜爱和经久不息的掌声。比赛在全体民警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激昂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全体_副本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指挥中心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一监区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参赛民警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监狱工作实际,热情歌唱新生活,展现监狱民警新风采,把豪情壮志转化为投身监狱建设的巨大动力,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