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青春活力!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第十届警体运动会

发布时间: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春霞 易国才 杨飞

4月26日,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春丽、校长延永生、副校长蒋若薇出席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_副本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身着礼服,步伐矫健整齐,动作铿锵有力;26个学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方队组合_副本

延永生校长致开幕辞。他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展现警高专人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飒爽英姿_副本

校警体部组织学员进行警体汇报表演,100名女子学员组成的匕首操方队、64名学员组成的战术表演方队、81名学员组成的T型棍方队惊艳亮相,展示了警高专学员的警务技战技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三级跳_副本

26日至27日,按照比赛规程,分别进行多足跑、4*400米接力、3000米等径赛项目和跳远、铅球、跳高、三级跳等田赛项目的预决赛。参赛学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拉拉队方阵齐声呐喊助力,比赛氛围异常激烈,展现了警高专学员的青春风采。

冲刺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