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监狱携手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新东

5月23日,第六师五家渠监狱携手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服刑人员技能培训。培训以课堂化基础知识讲授与实际操作技能指导相结合,以促进服刑人员掌握职业技能实际操作为目的,提高服刑人员劳动技能水平,为增强刑释服刑人员就业谋生能力奠定基础。

家电维修课程_副本

家电维修培训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7名培训教师为监狱服刑人员分别讲授了烹饪、服装裁剪、建筑施工、汽车电器维修、家电维修等各类课程。课堂化基础知识的讲授运用了幻灯片示范、视频电教课程播放与现场教师讲解的教学方法,提高了服刑人员对培训技能知识的理解力。

建筑施工技术课程_副本

建筑施工技术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术培训的适用性和实用性,对参加培训的服刑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监狱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协定长期培训意向,共同为服刑人员技术培训工作提供保障与资源,建立系统、科学、完善、实效的教学机制。

汽车电器维修技术课程_副本

汽车电器维修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