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唱响时代主旋律 向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蒋涛 姜伟 马耀军 宋海波 吾司满•马木提

每天清晨,十连院内就响起嘹亮的歌声,引来孩子们驻足观看、学唱。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驻10连工作队联合连队党支部,组织连队40余名年轻男女群众,以“唱响红色歌曲,缅怀先辈功绩”为主题,教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掀起唱响红歌活动的高潮!

IMG_2625_副本

在深化“两学一做”开展“学转促”活动中,以节庆为载体组织开展连队系列庆祝活动,教唱红歌、舞蹈,组织体育比赛,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为职工群众服务意识,凝聚民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驻连工作队积极联系为连队购买唱红歌、舞蹈和比赛服装,为做好庆七一各项活动做准备!

IMG_262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