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崔敏勤政委专程赶往第三师50团送别姐姐最后一程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缪春 祁忠 颜德保 韩冠军 杨时梅

6月14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得知姐姐肉孜汗•达吾提因患癌症病故的消息后,专程来到第三师50团11连送别姐姐最后一程,看望慰问姐姐的家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光新,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等陪同慰问。

IMG_1880_副本

走进姐姐的家中,崔敏勤与姐姐的家人一一握手,表示慰问。他说:姐姐是夏河成长起来的干部,特别是在担任夏河社区妇女主任期间工作兢兢业业,是我们党培养的好干部、好党员,她热心党的妇女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为50团夏河的建设发展出了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对她的病故表示哀悼!

IMG_1890_副本

崔敏勤详细询问了姐姐的父亲、叔叔等长辈身体状况及家里人的工作、学习、就业情况,向其父亲送上5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和新鲜蔬菜等物品。

15日晚,50团11连党支部与兵团监狱管理局驻连工作队按照维吾尔族习俗为肉孜汗·达吾提同志开追悼会,驻连工作队队长、连队党支部第一书记祁忠致悼词,并组织连队全体党员干部、工作队成员为肉孜汗·达吾提同志亲属捐款千余元。肉孜汗·达吾提同志亲属及生前好友300多人参加了追悼会。肉孜汗·达吾提同志亲属及连队群众纷纷表示:“感谢连队党支部对逝者及家属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共产党走,过好日子,为连队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贡献!”

_MG_5026_副本

肉孜汗·达吾提同志患病期间,一直得到崔敏勤的关心与帮助,积极协调联系乌鲁木齐市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医生,接肉孜汗·达吾提同志前来诊治。肉孜汗·达吾提同志在家休养期间,崔敏勤又多次打电话或委托工作队长祁忠前往肉孜汗·达吾提同志家中探望。

IMG_1948_副本

在第三师50团期间,崔敏勤、宁光新还来到第一中学东方红幼儿园和兵团监狱管理局驻50团9连、10连、11连、12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支教民警和工作队队员,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宁光新在50团期间,专程来到12连看望了亲戚,并送去了米、面、油和新鲜蔬菜等物品。

IMG_1909_副本

6月15日,崔敏勤、宁光新在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国庆的陪同下来到南口监狱新建项目工地调研。实地查看服刑人员监舍、习艺区、食堂等场所,并在工地会议室召开项目协调会。崔敏勤对各方服从大局,相互沟通,保证项目往前推进,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方要有大局意识,加强协调,各负其责,工期倒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验收。

到工地检查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