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阿克苏天山神木果业公司党员干部到阿拉尔监狱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7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亚楠 张百军

6月20日,阿克苏地区国兴资产投资、天山神木果业公司24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董事长史红的带领下,来到阿拉尔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DSC_6647

现场参观。受教者一行现场参观了服刑人员改造现场,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情况。

DSC_6682

聆听现身说法。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桂某《宁可穷一辈子、不可贪一分钱》的“现身说法”,切身体会服刑人员因私欲膨胀、行为放纵而走上违法犯罪,导致锒铛入狱,饱受失去自由的痛苦。

DSC_6718

观看服刑人员演出。现场观看服刑人员汇报节目演出,感受服刑人员对自由生活的向往。

DSC_6718

分享感悟体会。天山神木果业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勇说,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感受牢狱生活,有所震动,有所感悟,要不断提升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能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