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奎屯监狱:强化实战技能 锤炼过硬本领

发布时间:17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菲菲 史国强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实战技能,增强民警队伍的凝聚力, 6月21日,奎屯监狱组织八个党支部开展了“训练实战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列队指挥

参观史馆

第一站——国防教育增知识

全体民警前往第七师民兵培训中心国防教育基地,接受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国防教育展厅,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国防知识;参观武器展区,民警们兴趣浓厚地体验了部分武器模型的操作、使用方法;在史馆展区,民警们了解兵团及七师民兵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聆听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激发爱国主义热情,150名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恪守承诺。


参观武器库

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户外拓展炼本领

全体民警按所在支部分成7个小分队,来到户外拓展训练基地活动。先后组织了5公里徒步拉练、警体技能大比武、民警团体心理辅导等活动。全体民警激情饱满,积极参加富有挑战、寓意深刻的团队合作及训练项目,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各支部还结合“学转促”活动,就如何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监狱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警体技能比拼

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