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第91期(2017年第4期)警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宁宁

6月27日,兵团监狱管理局第91期(2017年第4期)警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开班。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警务处副处长林国栋,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延永生、副校长吴东林出席开班典礼,97名基层一线民警参加了开班仪式。

IMG_1733

IMG_1706

林国栋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学习要求:要顾全大局,在反恐维稳中,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加强训练,提高警体实战技能;要调整心态,踏实学习,丰富知识水平;要严守培训纪律,严守警察职业道德。

IMG_1689

延永生代表警高专全体师生,对参训民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刻苦勤奋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IMG_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