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工作队队员与基层连队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17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缪春 刘连军 徐贵帅 买合木•牙生 祁忠 朱鹏涛 郑阳 吴灏 张国库 张姜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兵团监狱管理局驻50团9连、11连、12连工作队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9连

在缓缓升起的国旗和嘹亮的国歌声中,驻连工作队全体队员、九连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激发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IMG_4969 - 万能看图王

IMG_4991 - 万能看图王

预备党员派克尔·吾斯曼和就读于乌鲁木齐第67中学学生努拉合买提·艾力“亮身份、表态度”,他们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生活,作表态发言,表达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做坚决斗争,誓死捍卫美丽家乡的信心。

IMG_4980 - 万能看图王

连队党支部书记黄守金为参加活动的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沙枣花》,用高唱红歌的方式,传承革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引领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11连

11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党支部通过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与连队青年团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

_MG_5168

并购置面粉、清油等物品慰问老党员、贫困户,送去党组织的关爱。让连队老党员、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教育和引导连队少数民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_MG_5190


12连

活动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老党员祝福中,12连党支部书记张国库为新入党的外力·乌斯曼佩戴上了鲜红的党徽。“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连队党支部成员给老党员赠送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8622

IMG_8637

连队党员再次学习了孙金龙同志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连队群众进行了评议,选出了入党积极分子。

IMG_8623

12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吴灏以《红日照千秋 党旗永鲜红》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会的少数民族党员积极发言,表达对党中央的感恩之情,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

IMG_8644

少数民族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己任,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