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第91期(2017年第4期)警督警衔晋升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洪绍飞 缪缪

7月6日,兵团监狱管理局第91期(2017年第4期)警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圆满结业,全体民警通过严格的培训顺利晋升警衔。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警务处副处长林国栋,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王新德等出席结业典礼。

739047976027436531

林国栋受局领导委托向警衔晋升民警表示热烈祝贺,向重视和支持培训工作的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此次警衔晋升培训工作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扎实工作作风;二是保持心态、提升素质,加强学习完善自我;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发扬优良作风。勉励参训民警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

797261498546181349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化此次培训成果,端正态度、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6731638092478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