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一行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娥 冯慧 刘冰洋

_DSC6749_副本_副本_副本


8月2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一行30余人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_DSC6800_副本_副本


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监区宿舍、标准化食堂和教学楼等场所,实地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内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情况。现场听取了3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剖析自己从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并接受改造的心路历程,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通过耳闻目睹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感受失去自由的悲痛和忏悔,全体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震动和警醒。

_DSC6793_副本_副本_副本


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身为党员干部尤其是政工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理念;加强廉政意识,增加拒腐防变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做廉洁从业、规范履职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