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工会走进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英俊

职务犯现身说法演讲_副本


8月3日,兵团工会及六师工会一行来到五家渠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服刑人员教育成果展厅和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感受他们来自心灵深处的忏悔和对新生的无限渴望,警醒大家珍惜人生,珍惜美满幸福的生活,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加活动的人员结合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开展了现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截止目前,五家渠监狱为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新疆地矿局、兵团党校中青班、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十二师222团等单位提供了廉政教育平台,开展警示教育628人次,廉政教育形式和效果得到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在反腐倡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