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小课桌”大用处,助力贫困村儿童上好学

发布时间:17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石刚

近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驻和田墨玉县“访惠聚”工作队领队翟伟伟带领第八师监狱管理局局长任东松、阿拉尔监狱监狱长马江苏等一行人代表兵团监狱系统来到和田墨玉县雅瓦乡库来克村小学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向学校捐赠450套课桌椅,使学校的硬件设施迈上了新的台阶,发挥了精准扶贫活动的积极意义。

捐赠仪式现场_副本

坐上新的课桌椅满心欢喜_副本_副本

捐赠仪式上,翟伟伟主任代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致辞,鼓励孩子们“从小牢记新疆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报效国家。”

为爱心捐赠者戴上红领巾献上少先队礼_副本

送上锦旗表达浓浓感谢之情_副本_副本

捐赠仪式结束后,库来克村小学向兵团监狱系统及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感激之情,小学生代表向驻村队一行敬献佩戴红领巾,送上锦旗,小学生们为此次送上爱心的监狱民警们献演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在歌舞声和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受邀同台表演

表演舞蹈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