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建民、崔敏勤在部分监狱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23日至26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民在南北疆片部分监狱检查调研。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武警兵团指挥部及兵局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


芳草湖监狱

参观调研芳草湖监狱


王建民、崔敏勤一行实地查看了武警业务楼、备勤楼,民警备勤室,服刑人员食堂、监舍等场所,监狱领导就各项设施设备使用及服刑人员改造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现场汇报。王建民对监狱建设、民警工作纪律作风、服刑人员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花桥监狱

参观调研花桥监狱(昆玉市)


王建民、崔敏勤一行详细了解民警、武警营区软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及运行情况,深入狱内实地查看各类硬件设施配置情况,观看了服刑人员文化艺术创作小组的各类作品,并给予高度赞赏。


南口监狱

参观调研南口监狱


王建民、崔敏勤一行参观了武警伙房、洗澡房、集会厅、营房、服刑人员监舍楼、民警机关大楼等场所,听取了监狱领导的工作汇报,对监狱民警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兵团党委的要求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5R1A7971

参观调研且末监狱


王建民、崔敏勤一行实地察看了武警物防设施、技防设施、执勤设施、生活设施等情况,并组织召开监武共建工作会议,对监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协调力度,逐项落实监武共建工作。


崔敏勤要求,师监狱管理局和监狱要时刻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扬兵团精神,把监狱安全稳定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不断提升监狱维护稳定工作水平。

有关师监狱管理局及监狱领导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图文:谢彬、贾友广、邱兴明、韩冠军、杨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