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感谢工作队为我们281名贫困村民送来5075只“希望鸡”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党振斌、陈松华

8月28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驻和田墨玉县“访惠聚”工作队领队翟伟伟带领第八师监狱管理局局长任冬松、花桥监狱政委范开鸿等人来到墨玉县雅瓦乡库来克村,为281名贫困村民送去鸡苗5075只,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


DSC01288_副本


翟伟伟诚挚的告诉村民,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非常牵挂大家,此次发放的鸡苗均是品种好、成活率高优质蛋鸡,希望村民能够科学养殖,精心养殖,大力发展田园经济。“希望鸡”的免费发放激发了贫困户发展养殖的热情,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DSC01329_副本11


村民代表阿不都克热木·阿玉普,上台激动的说到,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和花桥监狱对村里的帮扶,帮助村里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让我们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会后村民送上了“一心为民 扶贫帮困”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DSC01310_副本


兵团监狱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自驻村以来,与群众实现零距离接触,深入走访了每一家每一户,及时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用真情搭建了“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民族团结桥梁。(图文:党振斌、陈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