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到基层去!局领导节日期间驻点监狱督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程局长在芳草湖监狱、五家渠监狱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通知要求和自治区、兵团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兵团监狱系统“古尔邦”节期间和十九大安保工作, 兵团监狱管理局建立了局领导驻点工作机制,由局领导带队组成6个工作组,分片驻点督导全系统反恐维稳工作。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克强在第六师监狱驻点督导检查,到第八师监狱局机关召开座谈会。

督导落实内容:

一是落实监狱领导值班带班和民警值勤备勤等情况。

二是落实民警对服刑人员“三大现场”直接管理情况。

三是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有效管控情况。

四是狱内侦查和分析研判情况。

五是“古尔邦”节期间服刑人员伙食安排及文体活动等情况。


程局长在五家渠监狱指导工作3_副本


程克强对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自治区及兵团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一是统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等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警“四个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自觉服从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坚决完成司法部,自治区和兵团党委交付任务,确保万无一失,高度重视监狱卫生防疫工作。

三是认真执行服刑人员分类关押、分级管理等各项措施。加强个别谈话教育,促其转化思想。

四是认真开展狱内侦查工作,广泛搜集情报,及时分析研判,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

五是抓好队伍建设、严格日常管理。以”四个铁一般”的要求打造过硬队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得到真正落实,取得实在效果。

程局长在芳草湖监狱指导工作2_副本


崔敏勤政委深入沙河监狱、幸福城监狱督导工作


深入监狱检查指导_副本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在第一师监狱系统仔细查看了监狱各项工作开展及民警在岗履职情况。

崔敏勤对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一是要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任何时候都要把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

二是切实守好安全这条红线,抓好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发扬好做法、总结好经验,扎实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三是做好服刑人员卫生防疫工作,严防发生各类疫情。


IMG_4738_副本


聂书玉副局长到米兰监狱检查调研


IMG_9932


9月6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到第二师米兰监狱检查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门卫执勤岗、劳动改造现场、服刑人员监舍楼、单关室,实地查看监狱各类硬件设施配置情况,了解服刑人员改造情况,听取了监狱领导的工作汇报。

聂书玉要求时刻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把监狱安全稳定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监狱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图文丨季海龙、王新东、刘峰、卢丽丽、李柯、李群、张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