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高泉监狱“净、竞”喜迎党的十九

发布时间:17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蒲勇、南沙沙


夕阳下最美的身影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单位都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高泉监狱发出了“我要jingjing”的宣传口号,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让我们来看看“jingjing”是谁吧!


一净,美化净化警营


美化警营2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合理规划警营区域,划拨专项资金修建民警车棚,配置各式温馨提示语,警示标语。警营内摆放各式鲜花,错落有致。办公楼内按现规定面积使用,摆放绿植,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民警按规定严格警容风纪,精神抖擞。


醒目标语 (2)


警营一角

警营一角


二竞,民警竞争最优监区,人人竞当学习之星


认真填写来客记录


写心得、常讨论。学之于心,践之于行,于细微处学习积累,于工作中认真努力。“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暨忠诚教育” 活动在高泉监狱持续开展,全体民警都是忠诚事业的捍卫者,是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守卫者。


大学习大讨论心得体会展板

大学习大讨论心得体会展板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展板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展板


立足岗位忠于职守

立足岗位忠于职守


远离城市的喧嚣,高泉监狱民警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恪守忠诚。“净竞”,不仅是普通的两个字,更是高泉监狱全体民警用实际行动守卫一方安宁的信心与决心,立足本职守住监管安全稳定,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