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监狱:战训合一 锻警筑魂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忠、毛里德

IMG_7813


伟大祖国68华诞及十九大来临之际,为打造“五个过硬”队伍,提升民警警体技能素质,展现监狱民警威严形象,石河子监狱以忠诚教育活动为契机,在监狱开展“战训合一,锻警筑魂”大练兵活动。第八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张延波观摩比赛,并与监狱领导共同担任评委。


IMG_7850


10点30分,机关、特巡警大队和各监区组成的方队在机关楼前整齐列队,三名监狱特警组成的执旗队护卫着国旗,国旗在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肃穆的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献上68岁的生日祝福。


IMG_7804


七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对党宣誓。紧接着,全体民警在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胡彩华的带领下,进行忠诚教育宣誓。


150名民警组成的四支方队,接受了分列式检阅。全体民警着装整齐,警容严整,步伐矫健,喊着“忠诚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信念坚定、维护核心”的忠诚教育口号,充分展示了监狱民警队伍训练有素、威武雄壮的宏大气势。


IMG_7866


监狱特警队表演了警棍盾牌术和擒敌拳,队员们虎虎生威,动作准确迅速,刚劲有力,展现了“快、准、狠”的良好效果。


IMG_7893


一、二、三监区组成的第三方队获得了此次会操比赛第一名,张延波书记为获奖方队颁发了奖牌。


IMG_7900


张延波书记表示:石河子监狱在这伟大祖国的68华诞之际,组织民警开展忠诚教育及庆双节系列活动,是监狱对发挥四铁意识的诠释,更是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最好体现。他要求监狱在“双节”期间认定“保平安”这一任务,以监狱安全稳定这个目标持续发力,练就一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能够履行好职责的尖兵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