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决定:蒋欣同志任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发布时间: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天平、李慧宇

2017年10月8日,兵团监狱系统召开干部大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宣布兵团党委关于蒋欣同志的任职决定:蒋欣同志任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兵团党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方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主持。监狱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张文全副政委介绍了蒋欣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调整,是兵团党委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兵团党委对兵团监狱事业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兵团党委对兵团监狱管理局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在蒋欣同志和崔敏勤同志的带领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把兵团监狱工作推向新阶段,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张文全副政委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对兵团监狱系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学习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把十九大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责任,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作风、良好的状态,持续发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以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依据,严格议事决策规则程序、强化权力监督。按照兵团党委对新班子的要求,树立高标准,推进工作不断有新的提高、监管事业有新的发展,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形成班子坚强合力。四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坚决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坚决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委要层层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

蒋欣同志作了就职发言:一是践行忠诚,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发现问题的责任意识,敢于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做到立场坚定、对党忠诚。二是强化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兵团监狱系统的一名新成员,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虚心向领导和同事们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尽快熟悉情况,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局党委一班人与全体民警一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于律己,不负重托。牢记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明规守纪,维护团结,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最后作表态发言:感谢兵团党委、党委政法委对兵团监狱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欢迎蒋欣同志到兵团监狱管理局任党委书记、局长,作为党委班子成员,将全力协助党委书记、局长一起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搞好班子团结。在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上率下,树立清风正气。忠诚履行职责,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