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大培训大练兵

发布时间:17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蒋旭、王红升

大练兵比武竞赛


近日,乌鲁克监狱举行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兵团监狱管理局督导组成员及监狱党委班子成员观摩竞赛活动并担任评委。

监狱政工科民警宣布比武竞赛项目、组织形式、考评规则及竞赛顺序,警务督察队对参与比武竞赛民警警容风纪进行了检查考评,特警队员进行了科目演示,机关及各监区党支部分别组织实施了竞赛科目。

监狱开展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旨在聚焦总目标,落实“训为用、练为战”要求,检验前期训练效果,进一步营造全警“练技能、强本领”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擒敌拳考核

监狱活动办公室根据民警全员在岗实际,制定了阶段性强化练兵计划,坚持每日督促落实。此次比武竞赛采取百分制考评方式,制定了警容风纪、唱革命歌曲、队列和新式擒敌拳4个项目共20条评分标准,以综合考评分数确定名次。

忠诚教育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监狱坚持聚焦总目标,着眼主责主业,立足任务需要,练精兵、铸忠诚、保安全,从严从细从实抓培训练兵,民警警务技能、岗位业务能力和作风纪律得到显著提升,推动了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了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