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喜迎十九大,我们宣誓保平安

发布时间:17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_MG_7784


“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诚守责,听党指挥,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坚决打赢安全稳定攻坚战!”宣誓声响彻会场,原来这是监狱民警在进行决战宣誓。


IMG20171017103909


1017日,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科克库勒监狱、花桥监狱、芳草湖监狱、北野监狱举行十九大安全稳定战前誓师大会。兵局督导组、各监狱领导及在岗民警参加誓师暨宣誓活动。


宣誓场景

会上,各监狱再次组织全体民警学习自治区、兵团党委及兵师监狱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就十九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一要围绕总目标开展工作,顾大局,识大体,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遵守纪律,令行禁止,提高警惕,警钟长鸣。

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四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五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忠诚教育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牢记职责,敢于担当,忠诚使命,决战决胜。


图文丨康永队、韩胡忠、许春剑、叶青峰 党振斌、胡月、余増智、轩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