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科克库勒监狱党员民警观看爱国影片

发布时间:17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冬平 卢海洋 杨征

观影现场_副本


近日,为深入推进忠诚教育、加强党员党性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科克库勒监狱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观看《建党伟业》、《冰山上的来客》爱国影片。

《建党伟业》展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及矢志不渝的革命气节。《冰山上的来客》描绘了边疆地区军民惊险的反特斗争生活。

观看完影片,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观看弘扬主旋律的革命电影,深受教育。影片让我们又一次回到了历史当中,那些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切实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更激励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忠于党、忠于祖国,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及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在新的历史时期,全力做好监狱各项工作,确保监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