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17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岳占峰、饶勇志、程铁华、张杰

F28W6544


12月3日晚,兵团监狱系统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开班。


IMG_7056


此次培训班是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措之一,为达到培训效果,让学员学深学细悟透,采取分批培训,共分三批次,每批次为期5天,兵团监狱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600人参加此次培训,实现兵团监狱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F28W6506


开班仪式上,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向全体学员做动员讲话。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课程包括十九大报告深入解读、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新党章的领悟,孙金龙同志在兵团党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七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和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共四个版块内容。培训期间将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解读十九大报告,还将分组开展党务知识与党性修养、兵团监狱体制改革等方面的讨论,并组织学员进行授课内容的闭卷考试,随机抽签决定大会交流发言人员,力争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F28W6536


蒋欣指出:

一是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现实背景,值此年终岁尾任务繁重之际,集中组织大规模的各级领导干部集中脱产培训,体现了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强决心,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方向把握定位;二是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标任务,重点解决好学习不深入、研究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党的建设不扎实、体制机制不顺畅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坚决克服惯性、惰性思维,推动兵团监狱加快改革发展。


IMG_7052


蒋欣要求:

一是抓住机会用心学习;二是加强交流研讨提高;三是积极准备参加考试;四是学用结合注重实效;五是遵守纪律树立形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IMG_7065

开展“破冰”活动,拉近距离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担任首期培训班带班领导并主持开班式,兵团纪委驻司法局、监狱局纪检组组长张大庆,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光新、聂书玉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