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我们共同关“艾”

发布时间:17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南沙沙、韩鹏飞、李健


IMG_2923_副本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的总体要求,高泉监狱电视台精心准备,认真策划《健康零距离》特别栏目“共同关‘艾’”。


2


医务民警韩鹏飞向全体服刑人员细致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病原因、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监狱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各类“预防艾滋”展板,发放了宣传手册,引导教育服刑人员“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防治、科学防治”,加强人文关怀。


IMG_2965


监狱在季节过渡期间还积极对狱内进行消毒预防,防治流感及其他疫情的发生,今年特邀请第七师防疫站人员进监为服刑人员注射流感疫苗,24小时进行疫情监控;对服刑人员餐具入柜进行不间断消毒;策划狱园卫生展板、预防手册等等,在法度下有温度的关爱每一名服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