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墩监狱举行“庆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晨、杨波

近日,金墩监狱举行“庆元旦”系列活动,监狱领导、机关全体、各支部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620_副本

活动包含齐心协力跑、拔河、跳大绳等集体项目。裁判长宣布完各项活动的规则,以及各单位啦啦队的场地划分后,各单位参赛队及啦啦队都进入了各自区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609_副本

随着一声哨响,齐心协力跑的比赛开始了,各参赛队争先恐后,朝着终点奔去。有的团队配合默契,一路小跑就冲到了终点,有的团队虽然配合没有那么默契,中途有人摔倒,但他们却没有放弃,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坚持到了终点,四监区支部代表队用时最短获得第一名。拔河总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赛制决定一局定胜负,各单位都拼尽全力投入到比赛中,队员你争我夺,啦啦队员加油声、呐喊声在操场上空回荡,一监区以微弱的优势拔得头筹。跳大绳比赛中,四监区参赛队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群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629_副本

赛后,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放松了身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很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