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所有人 围观!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2018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18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当钟声回响在清朗的夜空,当日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全系统人民警察及家人,向关心支持帮助兵团监狱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在时间的叙事里,当下连接未来。盘点2017年度兵团监狱的共同记忆,我们有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信和豪迈,有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的清醒和自觉,有推进全警忠诚教育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坚定和从容,有不讲困难、不提条件、不打折扣、不辱使命地履行光荣职责使命的忠诚和担当,在全体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兵团监狱整体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


一年里,我们坚定坚决完成司法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交付的监管改造任务,稳步推进狱政管理、刑罚执行、教育改造、生活卫生工作,深化拓展“去极端化”教育成效,积极探索具有兵团特色的教育改造新路,加快监狱项目建设和科技信息化建设步伐,赢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年里,我们正视面临的种种问题和困难,不断深化监狱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招录和优化组合警力,用先进文化、兵团精神丰润着民警心灵,用改革勇气、廉洁清风推动着前行之路,用创新思维、工匠精神续写着崭新业绩,通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进一步激发砥砺前行的强劲动能。


光影留住了许多人和事,定格的每一瞬间都是来时的路。


2017,我们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2018,我们想做的任何事情都值得全力以赴。


时间稍纵即逝,新的征程中没有中场休息,更不允许我们喘口气、歇歇脚。我们必须做一名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能成为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兵团监狱系统推进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也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期待。怀揣“打造一流警队、建设一流监狱”的初心和梦想,加快推进兵团监狱的改革发展,不可避免要“爬雪山”、“过草地”,什么时候都不要想象可以敲锣打鼓、欢天喜地完成。面对诸多矛盾问题叠加、各种风险隐患交汇的挑战,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改革未有穷期,奋楫会当击水。迈步2018,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全警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司法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坚决地确保监狱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坚定坚决地推进兵团监狱系统各项改革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不断开创兵团监狱工作新局面。


再见,2017;你好,2018!这是我们拥有的时间,这是我们编程的生活。汗水比泪水更有营养,站着比坐着更有力量。感谢全警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感谢全警马不停蹄的奋进脚步,感谢全警一路同行的拼搏奉献,让我们满怀信心地踏上2018新征程,为着兵团监狱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携手前行、一起奋斗! 

  

2018

祝福新时代

祝您新年好

!!!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

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