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河北省监狱局到第二师监狱调研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琳、郭玮、朱立波、刘海军

微信图片_20180130173052


自2011年6月23日《河北省监狱局对口援助新疆兵团第二师监狱局项目协议书》签订后,正式启动了河北到新疆的漫漫援疆路,8年的援疆路上第二师监狱系统4次选派骨干民警到河北省监狱系统进行观摩交流,学习理念、传导方法,河北省各监狱为推动第二师各监狱的发展提供了无私援助。

微信图片_20180130173105


1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俊元一行到第二师监狱系统调研考察,就监狱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陪同。

周俊元政委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二师各监狱监管设施建设、教育改造成果、精细化绩效管理、标准化警队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平台;观看了监狱工作汇报片,服刑人员文艺表演,并进行座谈交流;各监狱领导就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下的警队建设、教育改造、取得的经验及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对第二师监狱系统认清定位、履行职责使命、勇于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始终牢记援疆使命,继续致力于二师监狱的发展建设援助,不断完善新的援助计划,建立长效沟通和帮扶机制,同时,建立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平台,为两地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与发展增砖添瓦。

微信图片_20180130173120

=

聂书玉副局长对周俊元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当前兵团监狱重点工作方向和推进情况,指出兵团监狱会用好对口支援的帮扶政策,扎实推进监狱中心工作,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依托相关对口援建政策,积极探索交流,深入互动,携手打造共建良好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130173129

微信图片_20180130173134


兵团监狱民警与河北监狱对口援疆工作小组在第二师各监狱留下珍贵的合影,共同回忆援疆路、铭记援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