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张文全副政委春节期间到兵团监狱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发布时间:18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侯高峰、谢彬

2月15日至16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胡广顺,第十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小一等陪同下,前往第六师芳草湖监狱、兵团乌鲁木齐监狱,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送来兵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张文全副政委边看、边听、边问,在检查监狱信息指挥中心时指出,要积极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切实发挥信息指挥中心对确保安全、规范执法的作用;查看狱内“三大现场”和食堂时,叮嘱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民警和服刑人员的伙食;详细询问春节期间民警值班、备勤警力情况;全面了解监狱“去极端化”“认罪悔罪”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监狱精心编排的“班组文化”。

张文全副政委强调:

一是注重采取积极有效的教育改造措施,促使服刑人员在改造过程中认罪服法,认识到自己的罪行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

二是强化服刑人员的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和行为养成,打造独具特色的狱园文化,使其树立正确的改造观,更好地融入改造生活,安心改造。

三是树立狱内侦查工作服务全局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力抓好狱侦工作的研判、业务培训等工作,坚决夯实监狱安全稳定的基础。

 张文全副政委要求,兵团监狱全体民警一定要以高度的历史觉悟和使命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监狱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