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欢庆“三八”妇女节,南口监狱的这场家庭助廉会很特别

发布时间:18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霞、韩冠军、杨时梅

参观监狱


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南口监狱开展“三八”节家庭助廉活动。全体女民警、男警及民警家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场1


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教军代表监狱党委祝所有警嫂“三八”妇女节快乐。他向警嫂们介绍了监狱从优待警的具体举措,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重点阐述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民警及家属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3名民警家属分别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就如何支持民警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家庭助廉工作谈了观后感受。


舞蹈茉莉花1


集体舞《茉莉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灵动的身姿倾情献舞,舞出女警们的花样年华。男生独唱《喀秋莎》、舞蹈《咖喱咖喱》、古筝弹奏《春回拉萨》、女子独舞《绒花》、男生独唱《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轮番上演,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穿插的为入选“和谐家庭”、“最美家庭”颁奖和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掀起了节日的高潮。


和谐家庭颁奖


民警家属还参观了监狱信息化指挥中心,了解民警工作环境,并观看特警队的表演。活动结束,警嫂们纷纷表示:还要一如既往支持丈夫的事业和监狱的发展,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念好家庭“廉政经”,守好家庭“廉政门”,管好家庭“廉政帐”,争做家庭“廉内助”。


供稿单位:南口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