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监狱局响应师市号召,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YSJ_5378


近日,根据师市统一安排,第一师监狱管理局民警积极与师市各单位、各部门同志一起种树植绿。 

 

YSJ_5341

YSJ_5345

YSJ_5304


上午9时许,第一师监狱管理局领导率队来到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拉线、修边、挖坑、抬苗,虽然双手、裤子和鞋上都沾满了泥土,汗流浃背,但大家干劲不减,劳动现场热火朝天。此次植树,一师监狱局共种下胡杨、新疆杨176株,为军垦新城阿拉尔增添了一片新绿。


YSJ_5380


劳动过后,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萌发出盎然生机。民警彭凤飞是第5次参加这一植树活动。他说:“现在阿拉尔的风沙一年比一年少了,这跟植树造林是分不开的,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为师市的青山绿水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徐文涛、代君辉

供稿单位:第一师监狱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