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春日感悟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mmexport1491798135622


三月的骄阳唤醒了万物生灵,让人感受到“年复一年又春光”的美好光景。时光,可以周而复始,也可以一泻千里,只看人如何去铭记,如何去镌刻。


IMG_3895


儿时,我们总爱用春光来比喻老师,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普照知识。其实,社会里,也有着一群群春光般的职业者,他们默默无闻却无处不在,他们传递着正能量,拥有着阳光般的穿透力,将有限的岁月年华写了进另一批“特殊群体”的生命里,用陪伴,抚平他们所走过的荆棘;用温暖,感化他们所经受的黑暗。


DSCF6716


可爱的监狱人民警察,在道德防线的边缘处镇守,拉回了多少蠢蠢欲动的野心,见证了多少悲喜交加的转身。他们在枯燥的岗位上创造人性的价值,在重复的时光中铸造自己的骄傲。他们的心中总怀着一丝期盼,或许明天,或许明年,窗外的阳光就没有那么刺眼了吧。


图文丨黄玲

供稿单位丨沙河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