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警高专:“沿着英雄的路走下去”

发布时间:18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裴阳

IMG_2013

为丰富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教育,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沿着英雄的路走下去”主题党支部活动。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以及29名入党积极分子到第六师军垦博物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

IMG_2035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师生参观了博物馆的文物、历史图片、场景还原和多媒体视频资料等,学习兵团第六师的光荣历史,在新中国成立以及师市屯垦戍边的伟大事业中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和“忠于使命、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创新争先”的亮剑精神,真切的感受着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IMG_2162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红色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生活观念,把老一代兵团人的屯垦戍边精神、亮剑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供稿单位: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