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时代的“五·四”青年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桂斌

21.进营区年轻与老民警共同执勤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99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奎屯监狱开展了庆“五•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活动,全体青年团员民警参加活动。

01.召开监狱团员大会进行团员学习、座谈、交流

03.青年团员民警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监狱组织召开了团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兵团监狱系统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参加共青团兵局一次代表大会的民警做了会议介绍和基本情况,青年民警进行了座谈、交流;二是监狱领导部署了共青团奎屯监狱2018年工作,希望青年民警发挥自身优势,敬业爱岗、争当先锋,为兵团监狱工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再创新的辉煌;三是组织青年团员民警重温了入团誓词,监狱领导给青年团员赠送了党章。

IMG_2903

IMG_2925

会议结束后,监狱组织青年民警到户外开展3公里徒步拓展训练;走进驻监武警营区与武警一同开展警体技能比武、警营文化活动;与驻监武警开展了枪支分解结合比赛,4名民警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的良好成绩;与驻监武警开展篮球比赛,以79:54总比分获得胜利;警武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游戏项目。

IMG_2833

活动中,哨声、锣声、战鼓声,声声激荡;笑声、掌声、加油声,声声激昂;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将民警、武警的自信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结束时,民警与武警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

IMG_2933

监狱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丰富多样的拓展、竞赛、比武活动,充分体会到分工与协作、团结与奉献带来的快乐,表示在今后的监狱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迎难而上,踏实勤学,敢于创新,不懈进取。

供稿单位:奎屯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