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喀什兵团分行到金墩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8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伟华


IMGP7100_副本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喀什兵团分行一行45人,来到金墩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世荣的陪同。

IMGP7109_副本

警示教育大会上,服刑人员曾某,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原本是一名很有前途的基层领导,因徇私枉法,利用职务受贿20余万元,深陷牢狱,服刑后,妻子因不堪生活重负,离家出走,当讲到年老多病的父母还带着自己不满3岁的女儿时,曾某不由的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IMGP7135_副本

会后,在监狱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监狱去极端化教育基地,深入了解新疆的历史,认清宗教“极端化”的本质。

DSC02821_副本

一位青年民族职工说道:“今天在这里看到的、听到的对我们思想震撼太大了,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

供稿单位:金墩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