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看塔门监狱的“应知应会”大考试

发布时间:18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封生华

照片 013

“这次考试绝对不许作弊抄袭!”5月21日,塔门监狱组织科级民警与机关全体民警开展“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照片 008

此次考试以兵团监狱管理局下发的《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内容包含时事政治、业务知识、规章制度等;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由监狱领导亲自出题,办公室在考前10分钟复印试卷,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组织专人监考,考试结束后立即阅卷、统分。

照片 034

兵团监狱管理局蹲点干部狱政处副处长赵刚参加考试

考试结果令人称赞,尽管是在收到《应知应会知识》的第二天便组织的考试,有3名科级领导100分、2名科级领导99分、平均分78分。

照片 040

通过考试,检验了民警的学习成效,增强了民警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学习热情,有效的提升了民警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供稿单位:塔门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