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法制报 · 与时代同行 为青春喝彩

发布时间:18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李晓晓

微信图片_20180523190543

 本报乌鲁木齐讯(记者 李晓晓 通讯员 张杰)近日,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胜利召开。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10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280名新警培训学员代表参加开、闭幕式。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向各位代表、青年朋友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刻认识共青团组织肩负的职责使命;二要勇于自我革命,大力推进改革攻坚;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回顾了兵团监狱工作发展史,分五个阶段阐述了兵团监狱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和历史贡献,希望广大青年民警尊重历史、尊重老一辈为兵团监狱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并以“与时代同行,为青春喝彩”为题,对全系统广大青年民警寄予殷切期望。

  大会号召,全系统团员青年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兵团监狱事业继往开来、奋发进取的大好时期,施展才华、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建功立业,在服从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底线安全观和治本安全观,推进监狱改革发展的历史征途上接续奋斗,把握改革机遇,激发改革动力,加强团的建设,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兵团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1名、副书记2名。

  大会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由参会团代表和兵团警高专学生精心编排的“青听你我 青春之歌”联欢会,为此次团代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