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监狱管理局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银燕

共同座谈学习

近日,第六师监狱管理局来到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与结对的亲戚开展民族团结座谈会,机关结亲民警和亲戚共5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面对面交流1

座谈会上,民警与亲戚共同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和《兵团监狱系统干部应知应会》。通过学习,使大家对极端化言论和行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学习后,民警与亲戚面对面交流谈心,话家常,谈毕业实习规划,并就学生毕业实习期间的结亲联谊事宜进行交流。

面对面交流2

第六师监狱管理局党委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想亲戚之所想,急亲戚之所急,多为亲戚办好事、办实事,将民族团结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一步凝心聚力。

供稿单位:第六师监狱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