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法治政府建设开启新征程

抓“关键少数”抓督察落实
发布时间:18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维

法治政府建设的新气象,正在锐意进取的新作为中呈现出来。

时隔7年之后,以建设法治政府为主题的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6月4日在北京开班。这一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共同举办的专题研讨班,共有41名省部级干部参加。另有厅局级干部建设法治政府专题研讨班同期套开,各省(市、区)政府法制办主任、部分部委司局长等56名厅局级干部参加。

对于这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关键少数”来说,这次研讨班带给他们的收获很大,很多学员在学习交流中都提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对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理解更加全面了,对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路径更加明确了。


来源:法制日报、中国司法部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