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

P1011010_副本

图为聂书玉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党员民警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7日,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党员民警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P1000551_副本

下午16时,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代表局党委希望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并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声音洪亮,表情坚定,宣誓声响彻会场。

会后,民警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民警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践行新思想,积极展现新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发扬兵团监狱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专心工作,用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坚信对党的庄严承诺”。

P1011034_副本_副本

图为《青年马克思》观影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更好的在工作实践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下午17时,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和党员民警集体观看传记电影《青年马克思》。

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部有意义的电影,传承的是坚毅决然和顽强不屈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马克思一样始终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学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自觉联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供稿单位:兵团监狱管理局宣教处(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