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花桥监狱召开“学案例、强纪律、转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兴友、邱兴明

会场

近日,第一师花桥监狱组织召开了以“学案例、强纪律、转作风”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做到“廉政风”常吹、“预防针”常打、“警示钟”常敲。

会上,纪委书记陈永庆对监狱近五年来违法违纪案件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开诚布公的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释放从严治警的工作导向,现场解读法规法纪,要求民警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欲望之殇》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欲望之殇》

会后,监狱组织民警观看了兵团监狱政治部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欲望之殇》。观看过程中,民警全神贯注、表情凝重,为片中走向迷途的昔日战友摇头叹息。

观影结束后,参会民警现场撰写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多样,内容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变“不准”为“自觉”,尽职履责,确保监管安全稳定。

民警表态发言

民警表态发言

监狱通过开展“授课+观影+心得”的警示教育模式受到广大民警一致认可,切实增强了廉政教育的警醒意义,使民警引以为戒,做到知耻知畏而知止。

供稿单位:花桥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