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阿拉尔监狱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18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静、王德良、蒋伟成

阿拉尔监狱庆祝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6月28日上午,阿拉尔监狱开展七一“落实改革新精神 展现担当新作为”主题系列活动,共计100余名党员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听取专题党课

听取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带头上专题党课。监狱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相关内容进行选学专讲,引领广大党员用自己的语言说感想、谈体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民警谈感受

民警谈感受

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认真记录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新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唤醒先进意识。

进行一次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介绍经验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介绍经验

一次表彰活动。对监狱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安排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发言,交流推广他们好的工作经验。

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对摸底评选出的14名困难党员民警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浓浓关爱送到困难党员民警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供稿单位:阿拉尔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