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其盖麦旦监狱:“党旗映天山”与党共庆生

发布时间:18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忠、吴志强

IMG_6842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教育和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其盖麦旦监狱组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IMG_7030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IMG_6981

活动包含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赛、朗诵比赛、革命歌曲展唱等形式。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陈希斌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监狱对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本次“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7068

监狱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民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状态,在岗位上扛红旗、站排头、争先锋,在工作中挑大梁、敢创新、善作为,为监狱的发展攻坚克难、贡献力量,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确保监狱持续安全与稳定。

供稿单位:其盖麦旦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