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一行到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专商洽国家级课题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昌平、杨述新

商洽现场

6月30日上午,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迎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与反恐学院副院长、毕惜茜教授带领的课题组一行,就共同参与的国家级课题进行商洽,校党委书记胡春丽、校长延永生、副校长吴东林、赵勇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参会校领导

胡春丽代表校党委就课题组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该课题意义重大,学校将认真谋划,积极组织教师力量完成该课题。

专家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申办过程、研究意义等作了细致介绍,并就课题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公安大学

该课题是科技部主管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牵头,15家单位联合参与申报,该项目于2018年4月24日立项,项目执行年限为2018年2月-2021年12月,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作为申办合作方参与其中。

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将为兵团监狱具体管理罪犯、甄别罪犯、审讯罪犯提供技术支撑。

供稿单位: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