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盖米里克监狱:掀起《宪法修正案》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18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四美、王汝明

IMG_7409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近日,盖米里克监狱掀起了学习《宪法修正案》的新高潮。

个人自学

一是围绕工作实际有针对、有重点的进行《宪法修正案》等理论的自主学习;二是每周定期组织在岗民警集体听《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三是领导带头学,争做表率,传导坚持学习理念,营造全警积极学习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

观看宪法修正案的专题讲座

监狱通过组织民警学习《宪法修正案》,明确了依宪依法履行监狱工作职责的使命,要求民警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积极贯彻落实监狱工作宗旨,提高教育改造质量,为维护国家和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盖米里克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