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图木舒克监狱开展“助力兵团新作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斌

IMG_6669

近日,图木舒克监狱组织离退休民警召开了“助力兵团新作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监狱领导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民警遗孀进行了走访慰问,转达党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IMG_6638

走访期间,监狱党委向老干支部的老党员、老前辈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并就2018年下半年监狱工作做了简单汇报;监狱政工科长王伟组织传达学习了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关于姚云松同志的先进事迹,对老党员、老前辈们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坚持学习监狱工作方针,坚持发挥余热,为党和监狱事业增添正能量表示敬意。

IMG_6688

离退休民警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监狱事业,积极参加监狱组织的各类学习和活动,只要组织需要,愿意尽力为奋斗了一辈子的监狱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IMG_6696

监狱党委表示,希望老同志在新监狱建成以后,能够常回家看看,重温来时路,为我们的年轻民警多传授一些经验,助力他们快速成长;同时,监狱将在今后的老干工作中加强服务,切实落实好老干支部建设,为老干支部开展各类活动和学习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供稿单位:图木舒克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