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暖警心 “小”事情促进“大”幸福

发布时间:18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邱兴明

风沙天气

沙尘总是无情地来袭,昆玉市的上空常常一片漆灰。花桥监狱民警大院好似沙滩一般,随着思绪去幻想,便是到了马尔代夫一般。

今天的花桥监狱大院里,显得格外喧哗,来来回回走动的民警络绎不绝,跟随人流一同到了热闹的聚集处,原来这里在发牛奶,这是近期监狱党委位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从情亲、健康、解小事方面入手开展的暖警心活动。

民警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为民警发放爱心牛奶为民警发放爱心牛奶1

监狱位于大漠腹地,民警工作时间长、周期长、长期在室内工作,普遍钙流失严重,在艰苦的环境中,监狱党委决定为民警增加营养,每天为民警换着花样发放牛奶、酸奶等,保障民警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民警体检

花桥监狱党委投资20余万元为全体民警进行体检,通过体检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解决就业是最大的幸福

家属报名招工简历

监狱民警大多来自阿拉尔市与图木舒克市,民警与家属两地分居,党委考虑到民警的实际困难,结合政策,主动联系周边企事业单位,与用人单位商讨招工政策倾向监狱,为部分家属解决就业问题。让民警心里无压力、无负担,安心工作。

家庭团聚是最大的幸福

来访家属与民警共进餐2

监狱党委关爱民警,也关心着民警家庭,要把民警的家庭幸福摆在爱警暖警的重要位置。在重大安保期间、寒暑假、周末、节假日开设“警营小饭桌”,让民警把孩子、妻子接到单位来与民警团聚,让家人了解民警的工作环境,让亲情暖警心。

供稿单位:花桥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