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又一批新民警入列且末监狱

发布时间:18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云、王彦

锣鼓欢迎2

晴空烈日弥天际,天山雄风傲苍穹。

7月23日中午,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伴着欢快的锣鼓声,且末监狱新民警光荣的踏进了监狱警营大门。

欢迎新民警

他们带着大红花,迈着整齐的步伐,和着掌声的节拍,穿过欢迎队伍,与大家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在监狱的精心组织下,安排专人带领新民警参观监狱,每到一处,他们都井然有序,怀着极大的好奇心、耐心的听取讲解人员对监狱的介绍。

新民警座谈会现场

欢迎会上,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母继东代表监狱党委,对新民警在兵团监狱改革攻坚的重要时期,在监狱转型变化的关键时刻,加入且末监狱队伍表示欢迎,并殷切的希望新民警在接下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廉洁从警,慎思笃行,勤勉工作。

参观监狱3

新民警代表卢开兴表示:“五湖四海的新民警,为了同一个梦想,来到且末监狱这片土地后,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民警顶着烈日夹夹道欢迎所感动,在将来的工作上一定不负众望,用心学习,用心做事,用心合作,立足本职工作,为监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民警代表唐帅表示:“能够实现警察梦想感到骄傲和自豪,监狱安排周密细致,面面俱到,让我感受到监狱大家庭的温暖,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勤动手,勤动脑,虚心请教学习,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工作当事业干,在教育改造罪犯这份崇高的事业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民警表态发言

随后,新民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这些民警均具有本科学学历,部分还有比较丰富的工作经历,有曾经在库尔勒市市委组织部“星火计划”从事过基层工作的新民警张晨阳;在25团从事过基层政工员,在和田墨玉县支过教,在团场深化改革后成为连队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卫波涛;在山东潍坊监狱实习,在新康监狱工作过的潘义辉等等,他们的加入为监狱融入了新生代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

合影

据悉,且末监狱将组织新民警开展岗前培训,并从理论知识、岗位技能、监管安全制定以及警体技能等方面科学的安排了课程,为新民警走上监狱工作岗位做好了充足准备。

供稿单位:且末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