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司法部监所管理专业自学考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7FD03D5B898F58C67096DCFB3C01C42

司法部监所管理专业自学考试工作会议于近期在南京召开。兵团监狱管理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司法部监所管理专业自学考试助学辅导中心主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政治部主任何国亮做重要讲话。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和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代表做了会议发言。

司法部司法考试司法学教育指导处吕伟耀处长代表司法部监所管理专业自学考试指导办公室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兵团监狱系统自学考试工作作出充分的肯定,并授予表彰。

8AF270EFDCB841E9AE85333BDDBEC3EB

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辅导站被授予司法部监所管理专业自学考试优秀辅导站荣誉称号,警校杨静老师、王玉芳老师被授予司法部监所管理专业自学考试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警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