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野监狱:欢声笑语送老兵

发布时间:18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芳菲

8月28日,北野监狱党委班子一行来到驻监武警部队看望即将退伍的武警官兵。

IMG_7229

座谈会上,监狱党委对战士们的奉献付出表示感谢,武警战士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守卫着监狱,与我们朝夕相处,亲如一家,共同守护一方平安,为监狱安全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IMG_7222

希望战士们退伍不褪色,永葆新时代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营的优良传统,把在部队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今后的人生道路中,继续发扬和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社会多做贡献。最后祝福老兵们一路顺风,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新的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IMG_7243

官兵们纷纷表示,感谢监狱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一定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辜负部队的教育培养,不辜负监狱领导的关爱,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供稿单位:北野监狱